close

恭喜親愛的寶貝蛋18歲生日啦~

為了要讓你有個難忘的成年

我們連蛋糕都精心準備呢!!!!

IMG_2270.JPG 

 

話說去年你生日我們弄的敏慈留學記來整你後

凡大家的18生日幾乎都有被妳整

所以阿香說就算她有事不能去也一定要整妳啦!!!

所以我們決定弄個冷清派對

讓你失望一下

案發前一天我們都集中在敏慈家討論

那時連禮物都還沒買

總覺得...好像一切都挺突然的

啥都沒準備耶XD

弄了好久啊...

後來我們就打電話去給雅蛋說那天有些人不能到

(我就是其中一個)

回到家開電腦她馬上就密我了

從來沒那麼積極過喔~~~~

她聽到我不能參加她的重大日子都快哭了

好!目的達成!

隔天到阿香的店裡去接香

往餐廳的方向出發

騎著騎著本來要停在店門口的

赫然發現他們就坐最外面

急忙掉頭停在旁邊大樓的騎樓

當我們進到店裡時寶貝蛋真的有被嚇到

哇哈哈~你說我們有不整你的道理嗎XD

恭喜你再一年被整啦~

還特別在前一天晚上胡謅叫她男友不要來

要不然這樣整會不夠盡興!!

最白癡是那個蛋糕~

他們說去年買了比薩斜塔的鮮奶油蛋糕

她吃到怕了

所以今年要走樸素風

但...那蠟蠋也太好笑了吧~

看我們壽星一臉不知所措

我們還強迫她自己一個人吃完

IMG_2268.JPG 

配合蛋糕我送了她我的文藻制服

上面還寫"雅蛋,生日快樂~你被整啦!"

IMG_2274.JPG 

 

我們本來說她要穿那樣在外面等她男友來接她

不過她穿著超像女鬼的

長髮白衣...(喂!現在是白天耶= =)

好歡樂啊~

我們約好兩年後要送她更特別的蛋糕

要好好期待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