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很久沒看海賊王了

才發現op又變回one piece

不過唱的人變了

以前覺得第一代唱的太誇張

(抖音斗的有點不舒服~XD)

但相比較下來我還比較喜歡以前的

直到上個禮拜才發現這代唱的人是東方神起?!= =

 印象中某人跟我說東方神起有唱海賊王op

我還找了很久想說怎麼都沒聽出來有哪代是他們唱的

原來就新版的one piece!!!

現在是什麼情況啊?!

我一直挺贊同東方神起的實力

卻一直沒聽出他們的聲音

還不太喜歡呢

畢竟同一首歌不同唱難免要來比較一下

而我又是先入為主的那種永遠認為先的那個才是正牌

所以今天研究了很久

海賊王應該也有快10年了...

(一年可以演52集,現在都4百多集了)

以前的人唱歌真的有訓練過~

一開口音域好廣啊~

最後還是覺得以前那個人唱的比較是我愛聽的~XD

還特地去挖他的演唱呢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