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開始練習新生生活營要跳的舞

才第一天就睡過頭= =

鬧鐘整整調晚了一個小時?!

 

本來要美白要敷臉要打扮的美美的

一時亂了方寸只把衣服穿好便出門了

(還好至少沒急到穿睡衣出去)

原本也想悠閒的吃個早餐也泡湯了

沒吃跳舞...希望我別血糖過低昏倒

原以為只跳副歌卻是要跳整首?!= =

我投降了....

而且好不容易花了一個上午學起來

他卻說可能會留一個輔導員看班

她可以不用跳

早知道我就直接睡過頭

然後自願當那個不用跳的....

哀~~~~~~~~

最好是可以瘦一公斤

要不然我會怨死給你看啦~~~~~~XD

P.S   X的,又在我要回家時下雨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