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了一整個禮拜

也失眠了一整個禮拜

新生生活營終於結束了!!!

    

 

最後一次穿上低年級制服

IMG_2326.JPG

有種令人鼻酸的感觸

為了給學弟妹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

早在生活營前的一個禮拜就開始練舞

這對身為舞痴的我無疑是個挑戰

恭喜我終於會跳舞啦!!!

而且那回眸一笑還真是有用

練了那麼多次~連平常也能笑成那樣了

還有,感謝玉秋學姊請了兩天的飲料

鐵定大失血~

為了新生在所不惜的犧牲奉獻值得學習=]

9/9日-正式綵排

一開始就被值星官罵的臭頭

現在小孩真的是把無回應當默認

而且思考時間過長

雖然今天也只是練練舞而已

但緊張的氣氛早已瀰漫

大家都不敢隨便聊天

超拼命的抄值星官所說的每一句話

而且隔天還要抽問手冊所有內容= =

在一天要要全部記起來?!

這比其中考的範圍還多啊....

最重要的是我竟然把手冊鎖在新生教室裏了....

只好花錢再去印一本

(迷迷糊糊怎麼當輔導員啊?)

 

9/10日-全部彩排

一大早趕到學校進行總流程

早上值星官抽問題目說實在回答不出個所以然

實在是太糟糕了...

再次被罵個臭頭

團康活動時間跟校歌教唱到還好~

畢竟比較擅長

所以膽子大了一點~聲音比較大聲

下午再度排舞

期望後天能呈現給新生最棒的表現

最後是校園導覽跟大地遊戲

值星官說我們只有在這個時候最high

反倒是回答問題的時候講的零零落落

問我們回去到底有沒有預習

像是說中了我們的心聲般

現場竟然一片死寂XD

就算被罵到說不管問什麼都要迅速大聲回應

那時也根本沒有人敢出聲

(原來大家真的都沒預習啊)

當然下場就是又被罵啦~

值星官還下了驅逐令說

"如果明天要是再回答不出來就記申誡一支好了!!"

看來大家要熬夜苦讀了~

 

9/11日-新生生活營(1)

好久沒那麼早起了~

大家也都不敢遲到~

早早就到營本部集合

一來當然又是要抽問問題了

結果我們被問到新的主任是誰= =

我...我們不知道..................

還好沒被記申誡....

其實真正會被問到的我們都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

所以就趕回教室等待新生啦~

不過這次我們班的狀況挺特別的

沒有殘障沒有校車沒有吃素XD

也太配合了吧~

由於大多是高雄人的關係

大家都是各自前來的

本來我們打算等他們一起進來的時候唱歡迎歌

卻抓不準時機錯過了

現場乾到不行...

新生們真的都超級超級害羞

又是一班悶騷的EA

英文系怎麼每年都走這個路線啊????

怎樣都無法讓他們喊出50人的音量

系呼教了好久才教了兩個

最後還是被值星官罵了一次才開竅

人果然是不打不受教

而且因為準備的資料太多了

根本都沒時間幫他們排好隊伍

就直接帶去化雨堂始業式

我幾乎都沒在聽師長在講啥XD

滿腦子都是接下來的行程

時間一下飛逝

平常不太愛聽的師長訊問一下就結束了

取而代之的是由學生自編的校園導覽短劇

IMG_2334.JPG

再來是導師時間~

我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嚴格導師Ms.焦

聽他說話溫文儒雅

而且還有點幽默

跟想像中的差很多

應該是個嚴苛卻教育有方的好老師

而且說話簡而有利

"總之輔導員會帶我把所有要講的都告訴妳們,他們沒講的我開學再補充!"

讓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講我們要傳到的事項

所以進度就變的很快

只是午餐的時候我們是最後去拿飯的

結果少了很多

讓學弟妹們餓肚子~

我們都超著急的

最後大家都拿到飯時已經12:15分了

我們連謝飯歌都沒怎麼教

隨便亂唱就開動了

總之就是所有行程都像在趕火車

下午是系學會的時間

看到C班的學生那麼high

還是會有點小落寞

哀...我們班竟然沒有競選上會長

怨念怨念怨念~X100...

不過那個破保鮮膜的遊戲挺好笑的

為了個人隱私我就不放照片啦

真的有點醜

跟套絲襪有得比!!!!

最好笑的是我們班有個很會唱歌的學弟

因為輸了被懲罰唱歌

他才唱了"再給我兩分鐘"一句就被喊卡了XD

(學弟,其實你很想唱對不對XD?)

再來的校園導覽就真的很挫折

大概是學弟妹們都累了

所以沒啥力氣喊系呼

連關主問問題都沒什麼人鳥她

中途有個學妹受傷帶她到營本部

值星官一進來她眼框就紅了

值星官很無奈的問"你是叫痛所以哭還是看到我所以哭?"XD

好難回答喔~~~~

結束了累人的一天還要開檢討會

大家都說新生很文靜,實在不夠High

看來明天有得努力了

 

9/12日-新生生活營(2)

一開始就穿錯褲子超糗的

趕緊跟宿舍學妹借

要不然就倒大霉了

(學姊~拜託你可以可以振作一點啊?!)

剛到集合地點就聽到超八卦的事情

我們班學妹竟然有人在第一天

都還沒來到學校就紅了?!

這算是我很幸運碰到挑戰嗎????

大家都在八卦~浪費了一點時間

回到班上明明還很早就有學弟妹已經來了

離到校時間還有30分鐘耶....

所以我們一早就把幹部跟掃地工作選完了

還勉強敎了一下校歌

隔壁班說我們效率超好

今天大家就顯得比較有活力

雖然還是有點小害羞

但是已經願意嘗試下去玩一點遊戲了

不過那些遊戲挺好玩的啊

你們幹嘛都不要玩啊??

難道年齡層的差距真的有那麼大= =?!

喜歡的東西會不一樣?!

最後是結業式

我還特別提醒他們我們有表演回饋

請他們能尖叫就尖叫

但...還是兩個字-悶騷= =

我放棄了.....

最先表演的是值星官跟工作人員

值星官穿冒T顯得好酷喔!!!

害我都沒時間分心去看其他人

Amber~你站哪啊?XD

然後是換我們跳Sorry sorry

大家還裝的一副不想跳的樣子猛搖頭

大家都真的很愛演XD

光聽到前奏學弟妹們就開始騷動了

這首歌真的很紅

現場一下子就熱鬧了起來

後來我們又跳了一首SJ的wonder boy

事後學妹還說我們跳的超好的

(其實我有跳錯耶XD)

一天半的生活營終於結束了

最後就剩開學日了

這幾天很感謝值星官的叫罵

要不然我們也無法在兩天內被訓練的那麼有成效

學妹有偷偷告訴我說我笑的很燦爛

(話說學姐我有N年沒笑的很燦爛了...)

 

9/14日-開學

穿著高年級制服踩著高跟鞋進教室

馬上嚇到所有學弟妹

一瞬間變得鴉雀無聲

有差那麼多嗎XD

學姐我一直都很有氣質的啦~~~

幹麻一直看著我~~~

熱情的眼光受不暸了XD(無聊...)

今天比較輕鬆~

決定當個跑退的學姊

讓學妹輔導員宣佈事情

畢竟接下來我跟他們相處的時間會比較短

多讓他們跟二年級學姐培養感情

不過...穿著高跟鞋跑到學習服務中心真的會腳殘= =

都紅腫了!!!

感謝子琳學妹不忍心再叫我跑外掃

所以我留下來管教室

正巧遇到值星官-冠郁學姐

IMG_2388.JPG

充滿笑容的冠郁學姊超正的啦!!!!

其他學妹看到都超想要這張的~

嘿嘿嘿~我真是賺到啦!

還跟很多學妹拍照

這就是當輔導員最大的福氣

認識可愛的新生們=]

不過最愛的當然還是我們家學妹啦

一定要第一個送她禮物

不過第二個來的竟然是89學弟0_0!!

他轉性當好好學長啦?

而且我還請若涵買飲料

說是我要請學妹的

可是最後出錢的還是她XD

我真是太壞了~^^

最後是我們的全家福

IMG_2424.JPG

哇哇哇~阿芝!!!!!!!!!!!

如果你在遙遠的天邊(喂!)看到了一定會後悔沒來啦!!!!

幹麻開班會嘛~

竟然錯過我們的全家福...

就缺你們五年級啦~!!

 

P.S~超期待慶功宴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