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懷念啊~問卷....



──怎麼稱呼?


阿千,千葉的簡稱。10鐘前剛取的綽號XD

──職業?


吃飽沒事幹,伸手就要錢的學生=ˇ=





──今天早餐吃了什麼?請具體描述。


沒吃,睡死了!!


──昨天晚餐吃了什麼?請具體描述。


這...很重要嗎?我可以說維他命ABCD群嗎?



──如果一天時間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,會怎樣進行?


殺到她家,搶她家當,瞬間離開。(她一定會宰了我XD)


──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喻會是什麼顏色?


噁心又變態的藍色!


──自己呢?


黑色,凡詛咒必有效,根本不需要插小人!!

──用物品來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?


手機,聒噪的不得了(原來你自己知道阿= =)


──最喜歡自己的部分?


毒蛇,徹底打擊別人是我的快感來源=]


──最討厭自己的部分?


對不必要的人有憐憫之心


──請分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構成


糖,鹽,味精~

──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?


PSP,YAHOO拍賣跟兩個禮拜後要買的NDSL(這算嗎?)


──每個月的錢用到哪裡去了?


就跟流產一樣不知不覺卻很心痛的毫無去向


──皮夾裡一般放哪些東西?


錢和可能哪天發現被虧了可以去理論的發票

──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?


當大小姐般給別人做全身按摩,旁邊還有音樂家演奏!


──四個字概括自己


...!

──四個字概括自己喜歡的類型

跟蕭邦一樣走在路上會吐血的氣質花美男!






──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六個人


1.珮瑜(誰叫你要陷害我,沒人說點不過能在點!)


2.憶琇(他的答案一定很腦殘)

3.若涵(他本身就很腦殘)

三個就好了啦~



──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


害人害己


──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


無尾熊(不動如山)


──請用非常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


非常形容詞...= =...腦殘?

─最近一次流淚是什麼時候


妄想自己是悲情女主角


──最近為了什麼發怒


天下最恨恨恨的那個女人


──最近熱衷的事是


睡到自然醒(不對,是老爸叫)

 

──最近的煩惱


窮到甲級貧民的地步


 

──最幸福的時候


奸計得逞


 

──最近做過印象深刻的夢


被兩個男人追(最後又被他們甩了)


 

──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


太多了,說不完...畢竟我是獨一無二,絕無其他!


 

──有沒有靈異經驗


沒,只有貧血的那幾秒看不到以為是靈異現象


 

──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希望回到什麼時候?


還沒出生的時候,趕快投抬到歐洲去~


 

──每天堅持的習慣是


今天本小姐帥的跟小鳥一樣!!!(真的好鳥)

 

──自己的原則是


你惹我我就幹掉你,你不惹我我還是要幹掉你!


 

──有在收集什麼嗎?


錢,明信片


 

──婚禮會怎樣舉行?


都還沒對像耶,萬一是同性戀要怎樣進行?


 

──未來的計畫


嫁個金龜婿,每天學貴婦笑

 

──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,你會?


讓地球分裂成兩個,一個由我統治,另一個讓他自生自滅


 

──一首放在MP3裡一直聽的歌


無,MP3太爛了,沒在用


 

──最近最大的感觸


一哭二鬧三上吊都不比沉默來的有效


 

──大家覺得現在每天都過的滿足嗎?


如果可以不要繼續過會更滿意

 

──維持自己生存的法則


適者生存


 

──最近最惦記的人或事?


NDSL跟...未來50公斤的自己(你有辦法達到嗎?= =)


 

──最近一直在看的書


帳單,為什麼零越來越多了= =?



寫完啦?

請問...這到底是要拿來幹嘛的?!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