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y brother bought his girlfriend back yesterday=D

However, I have had to clean my room and let her sleep there

so, I have had to sleep with my mother,

 the person I don't like the most= =!!!!

dear brother: You never done something right!!!

結果老哥回我"oh~ya?"XD

真是的.....

還好我媽她隔天要出遠門

一早就回房睡了

我邊看電視邊等大嫂(?)的到來

弄到最後已經12點了

忙了一個禮拜好不容易要休息

卻還是拖到那麼晚才去睡

眼皮都快睜不開了~

沒想到我媽有調鬧鐘= =

早上7點如警報器般響了....

我被嚇醒還跳起來

超想飆@#%....

只好來玩電腦啦~

然後姊姊也醒了~

我們沒事做開始八婆起來

人挺好相處的

中午我哥忙著玩電腦

所以我跟姊姊就拋下他先回家啦~

我載姐姐而我哥自己跑回家XD

(台北人還真的都不會騎機車耶)

我們下午還一起去看電影~^^

(你幹麻去當人家的電燈泡啊)

而且我還坐在他們中間XD

沒辦法~老哥要當紳士嘛

把最好的位子讓給女友跟我

算你還有良心!

不過這幾天真的太累了

回到家躺在沙發上瞬間睡著

連電風扇都沒開

影約有聽到姊姊說要幫我關燈~=]

you are so sweet>///<

他們還等我醒了再一起去吃飯

我們之間完全沒有尷尬

(早上我跟姊姊還一起用枕頭把我哥打醒XD)

而且他們的談話很自然

感情真好呢....羨慕=////=

最後來張我們合照吧=]

IMG_242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