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已經有很多人問過我答案了

 

但還是來放一下

 

順便講解原因何在

 

  

 












1. 我最愛的娛樂(開頭就來點難的)

A: 看小說

 

   呵呵呵~真的有給他難到!!!

   E朋友很抱歉,我都已經說“最愛的了~答案只有一個~^^

   有人問為啥不是看漫畫,因為我家漫畫收藏量小於小說

   而且我媽比較能接受小說,所以能正大光明的看!!

 

2. 閒閒沒事時最愛...

A: 打電話約朋友出去

 

   我知道我給人的感覺比較像E

   但我也沒真的那麼有錢好嗎!?


3.
最近最哈的動畫

A: 反叛的魯路修

 

   我一直以來都瘋魯路修,只是沒有人能跟我討論

   至於家教阿宅跟珮瑜都有在看,所以會給人錯覺!

   而且家教是目前最紅的動漫,周邊商品比較多

 

4. 喜歡聽的音樂

A: 動漫歌曲

   (應該不難)

 

5. 我家的熊叫什麼名字

A: 鴒野

   要是有人不知道就去死吧~~~~~~

 

6. 我最喜歡的國家

A: 德國

   所以我才選學德文,我想到那裡去留學(這是遙不可及的夢想)


7.
遇到困難時我會...

A: 不顧一切往前衝

   簡單來說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,船到橋頭自然直,總會有人幫我解決的!!!

 

8最愛玩的電腦遊戲.

A: PC GAME

 

  PC GAME跟養成遊戲又不一樣啦~

  雖然他們都有美美的圖養成遊戲裡面除了對話沒有其他東西

  大概一天就能玩完了,超沒挑戰性!

 

9. 我最愛的樂器

A: 小提琴

   它是對我來說只可遠觀不可洩玩焉的樂器,原因嘛~來問我吧!是秘密!!

 

10. 最常的休閒打扮

A: 什麼裝的無所謂,舒服就好

   (我還蠻懶的,而且舒適第一)

 

11. 未來志向

A: 導遊

 

12. 我最怕的動物

A: 蟑螂

 

   其他我都不怕,就唯獨這個居家型最常看到的超怕

   (宅還說她以為我天不怕地不怕沒那麼誇張好不好~你當我是什麼?!)

 

13. 最喜歡的季節

A: 秋季

   我喜歡涼涼的季節,而且漸漸轉涼的那種

 

14. 最喜歡的科目

A: 音樂

   美術方面我除了畫素描其他都不行!!!向水彩黏土雕刻(一般人也不會阿= =)

 

15. 最喜歡的運動

A: 游泳

   不但全身都運動到運動完後也不會熱

 

16. 最討厭別人怎樣

A: 遲到

 

   其他幾個我自己有時也有可能會那麼做

   但我超超超不容許遲到,就連離標準時間還有5分鐘我也會慢慢開始抓狂

 

17. 我上次去遊學的國家

A: 英國

 

18. 最喜歡做的事

A:

   我以食為天!!我最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~

   

19. 東方神起中最愛

A: 在中

 

 

20. 你認為你是我的知己嗎?

A: 當然是

 

   這題是陷阱題啦~看看你有沒有填“當然是的勇氣~XD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