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已久的日子

卻因為我的哀運而搞砸了

一大早就準備去學校讀書

沒想到兩小時後才到達學校

光等了半小時的公車不說

我都已經座過了4站才想到要給學姊的畢業卡片沒帶

害我還必須下車走回去拿

這都還不是什麼大問題

我等公車時沒下雨

我在公車上時也沒下雨

直到我下車要走回家時才下"大"雨!!!!!

我最近是招誰惹誰阿?

結果又花了半小時等公車...

本來想我遲到哪麼久

大家都應該到了

但世事難料

一個人也沒有

我頓時傻住了

原來沒有要來讀書阿

那我冒雨趕來卻是吹冷風?!

害我頭痛了一整天

直到下午若涵才臨時來一下

說抄完對話就要走了

他說他要去看畢業典禮

我想想

反正也讀不下去

就跑去買了一束100元的花跟著若涵去

其實是因為她說圖書館只開到4點(不過它開到很晚耶= =!!!)

畢業典禮的社團表演很精采

我也順利把花送給學姊

正煩惱離畢業餐還有1小時的時間要幹麻

我的4年級學姐說我可以去她家坐坐順便幫忙包裝禮物

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

(去打擾人家是我最喜歡做的是之ㄧ)

到了畢業餐集合的時間

突然又下起了傾盆大雨

不過好險

我們家的學妹她的爸媽剛好可以載我們

不但不用淋雨也不用花計程車錢(路程還滿遠的,應該很貴)

我們這桌吃的津津有味

氣氛超級融洽

尤其是在拆禮物時

因為我們有送mp4和一個自畫的馬克杯

學姊看了超感動

我們還到處去炫耀呢~哈哈

吃著吃著

時間一下就過去了

沒想到轉眼間就10點了

但是還下著大雨

我老爸就說要來載我

我還開玩笑的跟阿文你乾脆來我家吧

沒想到她真的說好

好像是因為她們宿舍有門禁

反正她就跑來我家玩啦~~

呵呵呵~阿文要穿我的睡衣耶>///<

(我有偷看到阿文的睡相喔!!!)

不過回到家的時間已經很晚了

所以也沒多少時間玩

不過還可以算是個多災多難的禮拜中比較有趣的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